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2012末日預言

[2012末日預言]是導演Roland Emmerich繼明日之后再打造的驚世災難片。雖然還沒上映,不過可看度絕對不能小覷。電影里頭飾演學者的John Cusack設法阻止瑪雅歷法預言的世界末日發生,全人類攜手對抗這場絕世浩劫的降臨。

根據歷法,地球已歷經四個太陽紀,而每一紀結束之時,均會發生全球性的大災難。我們現在正在處于第五太陽紀的末期,瑪雅歷法預言第五太陽紀將於2012年12月21日前後結束。意味著世界末日將離人類的不遠處。

看了很多的災難片,覺得電影的片段雖然不是事實。但是絕對是有帶出人類防范的意識,畢竟沒有人能夠對世界末日作出任何猜疑或判斷。不過什么瑪雅歷法又好,全球变暖也罷。或許在這一天的降臨,身為人類的你最想做的事情又是什么?

1 条评论:

Florence 说...

套戏好好睇啊!
虽然有D部分夸张咗D...
但係真係好刺激啊!!^^